close

(中央社佛羅里達州棕櫚灘5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總統川普到佛羅里達州度週末,被攝影機拍到兩度甩開臺南市六甲區青年創業貸款者 妻子梅蘭妮亞要牽他的手。專家說,川普的反應顯示他不要在公眾場合手牽手,有意顯現大男人形象。彰化縣大村鄉汽車貸款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網站報導,川普(Donald Trump)座機3日抵達棕櫚灘(Palm Beach)國際機場,在停機坪一開始先握著梅蘭妮亞(MelaniaTrump)的手,然後突然放開,騰出手與到場歡迎民眾一起鼓掌。

梅蘭妮亞再次把手伸向他,他把妻子的手拉過來,拍兩下後再次鬆開。

身體語言專家伍德(Patti Wood)告訴每日郵報網站說:「傳統來說,手牽手表示夫妻一體。但對我來說,我認為他要說的是『我要人苗栗縣南庄鄉青年創業貸款條件 們看我是總統』,那真是非常大男人。」

「『我要做個強有力的我』,很顯然這是他的選擇。」

這是梅蘭妮亞在川普就職週末以來,首度公開露面。她在那之後,帶10歲的兒子拜倫(Barron)返回紐約市川普大樓,因拜倫在紐約上學。(譯者:中央社羅苑韶)1060205

高雄市岡山區哪裡可以借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pzbafkj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